台北繡眉/NPM偽妝的霧眉新技術 自然仿妝是懶人福音

記者: Pei Yu Weng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台北繡眉/NPM偽妝的霧眉新技術 自然仿妝是懶人福音

長期以來個性非常大剌剌,對於化妝這件事簡單快速就好,後來看到朋友在台北飄眉後覺得很成功,我也開始萌生做眉毛的念頭。聽朋友說她原本眉毛很不明顯,後來在NPM魔術真髮偽妝霧眉,整體妝感變得很自然,也變的很有精神!

心動之下,我就決定預約和朋友一樣的紋眉老師”愛美教主Cherry”。在網路上搜尋資料時發現原來Cherry老師也是NPM魔術真髮偽妝的老闆,在美容業跑跳已經有好幾年的經驗,還曾是范冰冰電影一夜驚喜首席化妝師,真的很厲害!

582862

我原本的眉毛眉頭分的很開,眉尾的部分又很不明顯,希望這次的霧眉效果可以修補這些問題。到了諮詢當天來到NPM偽妝,店家就在捷運站附近很方便,室內布置明亮溫馨,Cherry老師人很溫柔也很Nice,在我把需求告訴她後,她很細心地和我溝通眉型的部分,先根據我的原生眉毛形狀,在衡量臉型,以及我想要的眉型後,細心和我確認後,再用眉筆畫出她建議的設計形狀,整個流程很謹慎仔細,也會提供專業的建議告訴我紋繡完之後的感覺,不會有壓迫感,而且老師會聆聽我的想法,經過溝通後最後才定案!

他們所使用的紋繡儀器是經過歐盟檢測認證的NPM頂級智能儀器,透過儀器將「有機植物色料附著在皮膚表層」,然後畫出類似毛髮的仿真紋路,做出來的效果會像真的眉毛一樣。這台NPM智能儀器是一台主機連接一支操作筆,筆頭接的是拋棄式針頭,針頭沾上植物性色料,就可以刷上眉毛。

霧眉準備開始前,Cherry老師先將眉型畫好後,再用定位筆來點上定位點,這樣在做粉霧眉時,眉型就不容易跑掉了,定位後就開始選色,一次粉霧眉會用到四種顏色,從眉頭、眉峰到眉尾都用不同顏色,主要是創造漸層效果,才不會從倒到尾都一樣,不會看起來很死板、不自然。因為第一次作霧眉,有點小緊張怕會痛,結果竟然沒有痛的感覺,也沒有流血,讓我十分意外,才10分鐘就結束了,當下完成後的眉型我非常滿意,尤其眉尾的部分斷尾也修補起來,整個眉型的比例非常的漂亮。而且做完修復期也不長,大概一周內小小結痂就掉了,之後眉色變得稍微淡一些,但也更自然!

NPM粉霧眉創造出來的立體感就跟真的眉毛一樣,甚至比畫得眉毛更好,而且在NPM偽妝這邊做的眉毛,當天回去就可以洗臉,擦乾就好也不會掉色,即使是素顏也很有精神。

582861

那時候在做霧眉的時候一直很好奇粉霧眉和一般的紋眉哪裡有不一樣,Cherry老師和我說,紋眉是把針垂直刺在皮膚上,痛感比較強烈,且上色時間長,容易刺入皮膚深層。而NPM粉霧眉技術雖然也是把針刷在皮膚上,但只介於真皮層0.08mm-0.1mm之間,不會太深入,所以不會永久停留皮膚上,久了顏色只會隨角質週期代謝變淡,重點是用有機植物性色料,能更保護脆弱的肌膚!

現在霧眉完,出門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在化妝,對我來說根本是懶人的救星,即使偷懶不化妝,還是有自然的妝感。所以人家才說,眼睛是靈魂之窗,有了眉毛更是增加精神,好的眉型可以讓臉型更好看,創造出新的眉型,會讓面相整個更不一樣!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5: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